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紧凑SUV 适合首选

2014-12-24 09:19: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正向开发的原创佳品:奇瑞瑞虎5深色内饰版

上市时间:2014年6月30日,增加车型

2014年11月份销量8966辆

上榜理由:瑞虎5是一款靠实力取胜的产品,不仅设计美观,而且是奇瑞艾瑞泽7后采用正向开发的力作,从内到位都体现出较高的水准,所以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而2014年新增的深色内饰版,更加符合受众人群对于审美的需求,故也出现在本榜单中。

奇瑞瑞虎5深色内饰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DVVT 家享版 MT 9.39
2.0 DVVT 家悦版 MT 9.99
2.0 DVVT 家尊版 MT 11.09
2.0 DVVT 智云版 MT 11.39
2.0 DVVT 家悦版 CVT 11.29
2.0 DVVT 家尊版 CVT 12.29
2.0 DVVT 智云版 CVT 12.59 
2.0 DVVT 家榛版 CVT 15.09
制表:凤凰汽车

从瑞虎5深色内饰图片来看,该车延续了奇瑞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日内瓦限量版车型的内饰特征。新车深色的内饰风格时尚舒适,中控面板采用高亮钢琴漆材质、座椅包裹和换挡手球等皮质接缝处采用红色双缝线拟合,精练的轮廓走线和红黑交错搭配,彰显运动气息。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出现类似全黑内饰可能带来的压抑感,瑞虎5在车内立柱上的护板及顶棚采用的灰色搭配,这样分层次的深色设计也营造了更加宽适的感官体验。

而在配置方面,该车与现款浅色内饰车型并无太大出入,在售瑞虎5最高配车型才配置的运动型轮辋,将在深色内饰瑞虎5全系车型上配备,更加突出了深色内饰的运动感。此外,据官方透露,新车在展现时尚气息的同时,也通过部分性能的提升带来更具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这样看来深色内饰绝不仅仅是该款车型所展现的唯一亮点。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然搭载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综合油耗为8.05L。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