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德国最保值汽车盘点 奔驰成最大赢家

2014-12-24 09:1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最保值跑车:保时捷Boxster S

理由:在很多测评中,保时捷跑车都取得领先地位,保值方面,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也不含糊。相对保值能力最强的是跑车是保时捷Boxster S,该车新车售价为60191欧元(约合人民币45.6万),在四年之后还能保留58.5%的价值,位居跑车第一,而第二名的也是一款保时捷车型:911 Targa四驱版,在4年后能保留56.5%的价值。从绝对值来看,4年中价值损失最小的跑车是日产370Z,新手售价为3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4年仅损失18917欧元(约合人民币14.35万)。

最保值紧凑型车:奔驰CLA 180 CDI

理由:在紧凑型车领域,各大车企经典车型云集,汽车保值力度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其中奔驰CLA 180 CDI以4年后还能保留56.5%的价值取得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大众高尔夫Sportsvan(55%)和大众甲壳虫(54.4%)。如果以绝对值来看,售价便宜的达契亚Logan MCV取得领先,四年仅损失3755欧元(约合人民币2.85万),西亚特Leon SC和丰田Auris位居二、三名。

最保值中级车:奔驰新C180

理由:在比紧凑型更高一级的中级车领域,奔驰依旧取得领先。最为保值的是刚推出不久的奔驰新C180,该车在4年之后还能保留53.5%的价值,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宝马320d(50.5%)和奥迪A4 1.8TFSI(50%)。以绝对值来看,4年间价值损失最小的是现代i40 cw 1.6GDI,该车仅损失12071欧元(约合人民币9.16万)的价值,领先于丰田Avensis 1.6和马自达6 旅行版 2.0 Skyactiv-G。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