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德国最保值汽车盘点 奔驰成最大赢家

2014-12-24 09:1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据德国媒体报道,购买新车时,人们都希望折扣能够大点。而在卖二手车时,则又希望汽车能够更保值。一辆新车在四年之后还有多少剩余价值?著名风险管理公司bfforecasts对德国市场上的新车(分15个级别)进行了研究统计,得出其四年后的相对剩余价值和绝对剩余价值,以下是各个级别中最为保值的车型盘点:

 

最保值微型车:斯柯达Citigo 1.0

理由:德国产的汽车虽然保值潜力突出,不过并非能在各个级别汽车中领先。比如在微型车领域,来自捷克的斯柯达Citigo就比其采用相同技术基础的同门兄弟大众Up保值。新车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6.74万)的Citigo 1.0(发动机功率44kw)3门版在4年之后还有54%的剩余价值,即值4089欧元(约合人民币3.1万),位居同级别车型第一名。

最保值小型车:MINI ONE

理由:在小型车领域,4年之后绝对值损失最小的是达契亚Sandero,仅降了3204欧元(约合人民币2.43万),不过这与该车的售价有关,新车也仅售6890欧元(约合人民币5.23万)。相对来说,这个级别车型中最为保值的是MINI ONE,这款车做工优良,其75kw版新车售价为17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4万),在4年之后还能剩余7154欧元(约合人民币5.43万)的价值,保值率为59%。

最保值中大型SUV:宝马X5

理由:从销量来看,SUV车型在德国市场上非常火爆。在中大型SUV中,宝马X5的保值率最高。以宝马X5 sDrive 25d为例,新车售价为521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5万),在4年后还能保留24226欧元(约合人民币18.38万)价值,保值比例为53.5%。不过在该级别车型中,4年内价值损失绝对值最小的则是现代圣达菲2.4 2WD。该车新车售价为2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2.75万),4年之后还能保留47%的价值,这期间只损失了15894欧元(人民币12.05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