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英国最佳跨界SUV排行榜 逍客夺冠

2014-12-11 13:5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1

智跑是起亚推出的紧凑级跨界SUV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近日,国外媒体Autoexpress公布了2014年英国市场最佳跨界SUV车型的评选,日产逍客成为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车型。英国媒体Autoexpress每年都会对在英国市场销售的跨界SUV车型进行评测,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报告来对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跨界SUV车型进行排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今年最佳跨界SUV车型评选前十位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十位: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车型是MINI公司旗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拥有更具力量感的车身设计,整洁的内饰设计,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350升的行李箱容积使得该车型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九位: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车型是雷诺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其基于雷诺克里奥车型打造,拥有十分前卫的外观设计和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虽然该车型的操控风格偏软,但这并不影响该车型的受欢迎程度。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八位:起亚智跑

智跑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经过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设计,该车型的造型动感前卫,较高的性价比表现使其成功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宽敞的载货空间确保了该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各项使用需求,值得肯定。

2

斯柯达野帝在英国市场取得不错成绩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七位:标致2008

标致2008同样是一款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车型,其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标致208车型的设计,但是内部空间更加宽敞。独特的法式浪漫主义式设计使其在众多紧凑级跨界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六位:达契亚 Duster

达契亚Duster车型是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最便宜的一款跨界SUV车型,虽然该车型的内部配置相对较少,但这并未影响该车型的持续热卖。达契亚Duster为消费者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较为稳定的日常使用表现,深受消费者欢迎。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五位:斯柯达野帝

斯柯达野帝车型在英国市场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其囊获了包括年度最佳车型在内的多项殊荣。斯柯达野帝车型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实际,较为全面的性能表现和浓厚的驾驶乐趣。较好的可靠性表现更是增多了该车型的卖点。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四位:铃木SX4 S-Cross

铃木SX4 S-Cross车型是铃木公司主推的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其拥有粗犷的外观设计,较高的性价比表现。在配备了多款节能型引擎后,铃木SX4 S-Cross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出众,值得称赞。

3

日产逍客夺最佳跨界SUV冠军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三位:雪铁龙C4 Cactus

雪铁龙C4 Cactus车型是一款颇具未来主义色彩的车型,其基本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的各项设计,较为低廉的购置价格,较好的性价比,较为出色的使用可靠性使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二位: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车型是马自达公司采用Zoom-Zoom设计理念设计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流畅的造型设计更是为其增色不少。马自达CX-5车型使用了马自达公司的SkyActiv节能技术,在保证一定动力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一位:日产逍客

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延续了老款逍客车型的良好表现,现代感极强的造型设计,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为丰富的配置均使得该全新车型拥有十分不错的销售势头,较强的综合性能更是使其囊获2014年度英国市场最佳跨界SUV车型。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4.48-19.9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48-19.9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