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英国最佳跨界SUV排行榜 逍客夺冠

2014-12-11 13:5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近日,国外媒体Autoexpress公布了2014年英国市场最佳跨界SUV车型的评选,日产逍客成为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车型。英国媒体Autoexpress每年都会对在英国市场销售的跨界SUV车型进行评测,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报告来对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跨界SUV车型进行排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今年最佳跨界SUV车型评选前十位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十位: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车型是MINI公司旗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拥有更具力量感的车身设计,整洁的内饰设计,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350升的行李箱容积使得该车型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九位: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车型是雷诺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其基于雷诺克里奥车型打造,拥有十分前卫的外观设计和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虽然该车型的操控风格偏软,但这并不影响该车型的受欢迎程度。

2014年度最佳跨界SUV评选第八位:起亚智跑

智跑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经过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设计,该车型的造型动感前卫,较高的性价比表现使其成功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宽敞的载货空间确保了该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各项使用需求,值得肯定。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4.48-19.9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48-19.9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