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度汽车大奖票选奖 奥迪颇受欢迎

2014-12-03 09: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近日,德国知名汽车专业杂志《Auto Zeiting》举办的第27届“2014年度汽车大奖”(Auto Throphy 2014)读者票选结果出炉:奥迪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多款车型被评为最佳,还被誉为“世界最佳汽车品牌”。此外,奥迪精湛的设计也受到了嘉奖。

 

本届汽车大奖可谓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读者调查,共有来自四大洲的75810名读者以及在线用户参与了此次票选,被提名的最佳车型不再仅仅局限于德语国家。当然,德国的高档车制造商奥迪、宝马奔驰仍然备受喜爱。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世界最佳汽车品牌——奥迪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以及创新能力也帮助奥迪逐步发展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今年的“2014年度汽车大奖”票选中,奥迪以20.2%的支持率获得了最佳汽车品牌的赞誉,而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18.3%)和宝马(15%)则位列二、三位。

世界最佳设计——奥迪

奥迪今年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把最佳品牌奖收入囊中,还凭借其外观和内饰的高设计水准获得了17%读者的认可。

奥迪一直以来秉承“让艺术成就科技之美”的设计理念,致力于顶尖科技与高雅、精致设计的完美统一。在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新概念车Prologue展示了全新的汽车设计美学,这款车型将为奥迪打开一扇全新的设计美学大门。

最佳豪华轿车——奔驰S级

今年奥迪和宝马都与最佳豪华轿车头衔失之交臂,奔驰S级成为了最后的赢家,获得了24.7%的选票,并以绝对优势领先于第二、三名的劳斯莱斯幻影(13.8%)和阿斯顿•马丁Rapide(12.8%)。

奔驰S级是戴姆勒集团推出的顶级车型,不仅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在技术上也是不断革新,无论是安全性、驾驶性还是豪华外观方面,都可谓一款顶级座驾。针对中国市场,奔驰还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了S600L豪华旗舰车,该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和运动元素。此外,作为S级最新的衍生产品,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在洛杉矶车展奢华回归。这都意味着S级家族正在壮大,而且还准备朝着更多的细分市场进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