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有违惯例的车 老美爱大马力SUV

2014-11-19 09:5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车型:保时捷卡宴GTS

在保时捷卡宴以及Panamera系列中,GTS代表的是最强版V8自然吸气发动机,定位定于Turbo车型。不过在这次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带来的新卡宴GTS配备的是一台V6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3.6L排量,双涡轮增压,之前已经出现在卡宴S中。与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440马力,峰值扭矩增加大600牛米。新卡宴GTS的百公里加速度为5.2秒,极速为262km/h。其售价为98152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4.95万),比基本款卡宴高出3万欧元。

保时捷911系列也推出了GTS版本,不过仍然采用V8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马力,比卡雷拉S高出30马力。其起售价为117549欧元(约合人民币89.76万)。保时捷911GTS敞篷版的售价则还要高上几千欧元。

车型:保时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这款限量100台的保时捷定制版Panamera基于570马力的Panamera Turbo S Exectuive研发,这次主打的不是运动性能,而是极致奢华。该车使用经典黑金属色和天然栗棕金属漆色相配合的双色车身,全部由手工上色。车内座椅皮革采用意大利顶级豪华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的产品,座椅中央嵌条经过打孔处理,打孔形状为保时捷标志。车内中控台上则配备10.1寸触摸显示屏,集成摄像头、DVD播放器以及联网接口等共功能,还将配备保时捷全新开发的后座娱乐系统。极致的奢华当然需要极致的价格,该车的起售价为249877欧元(约合人民币190.8万)。

车型: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

这款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基于普通版V60而研发,外形最大的改动是底盘加高了6.5cm,前后保险杠均配备银色下护板,加上黑色的轮拱和双边单出四边形排气管,使得这款车具有跨界车的感觉。该车可以选配四驱系统,加高底盘之后通过性能增加不少,而受益于沃尔沃CTC系统(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该车在城市路况下的运动性能与普通版V60一样。在车内,该车采用黑、棕双色真皮座椅设计,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根据沃尔沃消息,V60 Cross-Country将首先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到2015年中才能到欧洲市场。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114.5-407.2万元
2.9T 3.0T 4.0T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4.5-407.2
    跑车
    2.9T 3.0T 4.0T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4.5-407.2
    跑车
    2.9T 3.0T 4.0T 4.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