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万元7座SUV空间对比 大空间利器

2014-11-18 09:0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汉

如果这辆7座的SUV不用来拉人的话,各种大件行李随便招呼也是够吸引人的了。此次参与评比的4款产品在行李厢平整度上全部都令人相当满意,除了三菱欧蓝德的第二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倒外,均可以一个大而平整的空间来装载你想装的大件物品。

而通过实际体验,我们也不难发现在这一环节,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特长,没有哪款产品是绝对处于劣势。

而回归到测量的方式,我们也发现确实这些SUV都一个顶着一个霸气。看看数据上的尺寸都相当亮眼。不过在这之中略显逊色的就是道奇酷威的内高度与内宽度了,确实比其他几个对手在数据上就逊色几分。在实际体验中也确实无法直立的放下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大号旅行箱,幸好纵深的成绩还不错,要不然成绩估计就会受到更大影响了。

那么,就让我们来对行李厢的空间也做一个打分好了:

小结:经过几轮的空间PK,我们就在文章的结尾把前面的成绩也都统计到同一张表里:

从表格的得分中我们不难看出,丰田汉兰达确实在空间的优势上较为明显,其余的几款车型分数虽然有差异,但是较为接近。不过汉兰达拿到满分也不代表它就是一款完美的车型,这也仅仅是空间上的对比。而在文章的最后我也想分享一下这几款车型的特色之处:

虽然在得分上酷威的分数最低,但是我个人也还是比较欣赏这款车的,毕竟我们在体验中也看到了不少设计上的精妙之处,在储物空间的利用上也比其他几款产品有着一定的优势存在。

 

佳木斯推荐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欧蓝德(进口)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欧蓝德(进口)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