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万元7座SUV空间对比 大空间利器

2014-11-18 09:0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汉


来到车辆的第二排,我们就要请出我们的美女芳芳啦。开车,尤其是开这么大的SUV都是男士的事情,舒舒服服的坐车才是美女们要的体验。而从实际的体验来看,7座的SUV们果然不负众望,虽然也都存在差异,但是平均水平都相当出色。

先看头部空间,对于身高165cm的芳芳来说,4款车型全部超过一掌的余量。丰田汉兰达当仁不让的拿下了最高的成绩;而腿部空间表现就略有差异了:雪佛兰科帕奇是4款车型里唯一一款不能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的,不过好在腿部空间还没太受影响。三菱欧蓝德的可调节幅度十分可观,最大300mm的成绩最为突出,在想要照顾第三排的时候也可以将其缩小至0mm。

而SUV由于车身重心较高,所以乘坐舒适度可能与轿车相比起来会受到影响。舒适的座椅自然是缓解这一问题的有效办法。宽大的座椅,柔软的质地都会帮助乘客缓解颠簸等造成的不适。在这一项比较综合的对比中,丰田汉兰达的表现似乎比较突出。不但座垫的长、宽占了优势,就连座椅的柔软程度也要略好一些。其余几款车型表现类似,虽谈不上突出,但也还算舒适。

既然购买了7座SUV,那么满座的几率也就应该不会太少,所以第二排中间座位的使用率也不会过低。平地板自然会为中间的乘客赢得更优的乘坐体验。虽然4款车型中地板有隆起的车型幅度也不算大,但平地板也是一个消费者看重的卖点,我们就为雪佛兰科帕奇和丰田汉兰达默默地点个赞吧。

刚刚看过了前门的储物空间,但是后门的储物空间水平似乎并不能与之对应起来。整体有所缩水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雪佛兰科帕奇的车门储物空间无法将4种饮料的任意一种放入,着实还是有些令人出乎意料。其余三款车型与前门的表现类似,只是成比例缩小了而已。

相对第一排来看,第二排的差距就显得明显一些了。丰田汉兰达在各项指标上都占优,所以取得了较高的分数也是实至名归。而科帕奇在各项指标上表现较为平庸,储物空间表现又占有劣势,所以在第二排的成绩稍微落后了一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