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日系新车盘点 新款凯美瑞领衔

2014-11-12 08:57: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英菲尼迪Q50L

上市时间:11月17日

预计市场售价:28万元起

2014年11月6日,作为东风英菲尼迪品牌首款车型的国产Q50L长轴距版车型在湖北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投产。根据我们的了解,在早前落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的国产Q50L将在11月17日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2.0T动力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此外官方宣称,英菲尼迪力争在2018年实现销量10万辆/年,其中国产车型占一半以上。

东风英菲尼迪Q50L

国产Q50L外观与进口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位于尾部“东风英菲尼迪”以及“Q50L”标识则可以让我们最为直接的区分两款车型的不同。此外,未来上市的国产Q50L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类型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来到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英菲尼迪Q50L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达到了2898mm。相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6mm,而车身轴距则足足增加了48mm,车身宽度并没有任何变化。

来到内饰,国产Q50L的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依旧保持一致,并分别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动力系统部分,国产Q50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Q50L长轴版车型上市后,目前在售的标准轴距进口Q50将取消2.0T车型,只保留现款3.7L自然吸气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首款车型,国产Q50L自身肩负着今后的销量重任。相比进口版车型,车身轴距加长的48mm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乘坐空间的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相信在下线投产过后,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国产后上市指导价,而最终的答案只有等到17号上市那天去揭晓答案。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2.0T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