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5万元合资5座MPV对比 经济适用男

2014-11-07 09: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之前阿姨曾经有一个朋友,他四岁大的女儿突发急病住院治疗,在这期间他就在自己的行李厢内搭了一个临时的家,放倒座椅铺上厚实的被子,在这里睡觉也还是挺不错的。所以,一个MPV车型行李厢的空间大小、地板平整度等是特别重要的。

 

 

 

上海大众途安的各项实测数据都很漂亮,我们准备的一大一小两个旅行箱不管以任何姿势,都可以顺利的放入行李厢中,并且丝毫不影响尾门的关闭,这一定是与途安较高的车顶以及四四方方的尾部有直接的关系。

途安的后排座椅可以两次折叠,折叠之后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立起来,能够拓展处更加宽敞实用的行李厢来。另外,由于座椅是完全立起来的,所以途安的行李厢地板非常平整,在这里铺上棉被睡觉绝对是很适合的。

另外,途安的行李厢地板下面隐藏着一个非常宽敞实用的储物空间,这里主要是用来放置一些工具的,像扳手、手电筒、雨伞之类的都很适合放在这里。同时在行李厢内的两侧也布置有两个储物盒,左边的稍大一些,可以放入一瓶350ml的饮料,右边的则稍微小一些。

杰德的数据测量并没有途安的那么好看,显然它的行李厢空间和储物能力都要稍弱一些。由于身高受到限制,大号旅行箱在站立的放入杰德行李厢的时候,尾门就无法正常关闭了,这就很明显的体现了杰德行李厢的储物能力与大众途安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逸致
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逸致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