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5万元合资5座MPV对比 经济适用男

2014-11-07 09: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我们对后排座椅进行了体验,测量的数据显示途安的长度最小,佳乐的长度最大。但是舒适性的好坏并不完全是由实测数据来决定的,其他方面也可以成为决定性的因素,比如说座椅柔软度和头枕。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途安的后排座椅是1+1+1的三个独立设置,这三个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独立放倒,灵活性是四款车中最强的,与此同时,途安的三个头枕,有两个都是比较厚实的版本,只有一个是较薄的,而其他三款车的后排三个头枕则全部都是比较薄的款式。

杰德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其实还不错,但是由于中间乘客的坐垫上有一个隐藏的储物空间,所以导致中央乘客的舒适性体验不够优秀,从而影响了整体表现。

逸致和佳乐的座椅柔软度虽然不如前面两位,但是它们可以按照比例调节座椅的靠背角度,如果亲爱的老婆在后排看孩子比较辛苦睡着了,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姿势和角度。遗憾的是大众途安和本田杰德都没有这个功能。

空间方面,座椅较薄的车型拥有明显的优势,这与前排保持一致——东本杰德获得了腿部空间的第一名,220mm的腿部空间要远远超过其他三位对手,真是可喜可贺~!其余三款车型的腿部空间实测数据基本上都差不多,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

头部空间方面,杰德的表现一落千丈,这主要是与它相对低矮、轿车化的车身有明显的关系。头部空间最大的是丰田逸致,其余两位的实测数据与逸致的差不多。

第二排地板的平整度需要特别介绍,这对于一台经常需要满载五名乘客的MPV车型来说非常重要。首先,大众途安的地板不够平整,而且中间乘客的脚部空间比较局促,37码的女鞋放在这里都觉得有些拥挤,更不要提鞋号更大的男士了。表现最出色的是东本杰德,它的后排地板不仅非常平整,而且为中央乘客预留出来的脚部空间也是最为宽裕的,可以自由活动。

另外两款车逸致和佳乐为后排中央乘客预留出来的脚部空间只能算适中,37号的女鞋放在这里刚好合适,并不会觉得拥挤。逸致的后排地板不够平整,但是佳乐的还是很平的。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58-23.08万元
1.4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58-23.08
    MPV
    1.4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5.58-23.08
    MPV
    1.4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